2023
12
July

靈活投資,TFE組合彈性大 

想賣即可賣,是投資好選擇

陳禾元/外送員/64歲

我是一名外送員,之前在南科當過工程師,也曾做過業務,在職涯轉換的過程中,我意識到投資的重要性,認知到良好的投資習慣,會是我平穩生活的依據,目前投資的標的有TFE台灣資金交易所,金、銀等穩定標的。

當初是想跟銀行申貸,但流程繁複、手續費高,又不即時,那時剛好小孩子要繳學費,我生活這邊也需要週轉,所以我就上網搜尋台灣的金融科技服務,因此契機,我認識了TFE,我在諮詢的過程中,覺得這是一間很負責任的公司,講解方案、標的時非常有耐心。

我一開始只使用借貸服務,而後加入了他們的投資組合,現在也開始穩定投資,我覺得TFE組合的產品彈性很大,想賣就可以賣,黑名單也有明確公告在官網上,我覺得十分放心。

投資心法上,我喜歡25、37期,因為以上兩個比較少福氣出場,我也會同步參考會員代號,追蹤優質用戶跟進的標的,這個平台很親民,初入投資的新鮮人也能輕易上手

 

 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