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August

TFE的產品理念很棒

是投資理財的最佳選擇

魏駿怡/財務主管/50歲

愛因斯坦曾經說過”複利是世界上第八大奇蹟”,因此我堅信長期投資是最好的策略。我是電子產業的財務主管,大學時代就有在接觸理財,一直在財務領域耕耘,金融跟類金融都很了解。

 

目前會關注P2P、股票、基金等標的。 我是從MMA時期就知道喬美公司,那時是我的理專推薦我MMA標會理財網,我一直玩到2016年TFE品牌成立,所以我算是你們的資深會員了!跟一般傳統標會相比,我覺得TFE很安全,除了定期公佈黑名單外,還有永豐銀行的履約保證,標的的選擇也很多,不像以前只能跟左鄰右舍一起玩。

 

TFE的產品理念很棒,資金窘迫時就可以先標下,有餘裕的時候又放著領利息,想這樣的互助思維,使金錢這個媒介達到最廣泛的應用。 新手在使用上,也完全不用擔心,因為在組合開跑前都可以自由退出,日後也能買賣組合,是個相當彈性的投資方式。

最後我有一個建議,希望TFE能增加demo帳戶的功能,讓新手可以練習選標的、出入金,這樣的情境式流程,比起純文字敘述,更能吸引新用戶嘗試。

 

 

12
July

靈活投資,TFE組合彈性大

想賣即可賣,是投資好選擇

12
May

TFE投資、借貸雙向獲益

青年投資的好選擇

23
March

自學投資不求人

TFE是親民的投資平台

延伸閱讀
  • 02
    March
    人民保母理財首選    TFE創業初衷深入人心

    林定凱/警察/42歲

    有理念、有初衷的平台,是相當深入人心的! 2017年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文章,是有關「改變」的主題,內容講述:拉近貧富差距,希望讓台灣人都能享有「平等借貸服務」的機會。講出這肺腑之言的是TFE創辦人簡永松。當下,我被這種互助的理念感染,所以想試試文中提到的平台TFE台灣資金交易所。

  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P2P投資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現在每個月都會定期投資TFE平台。我每天都會觀察APP投資組合的動向,一旦有不錯的標的,便會考慮投入。平台的操作的風險不大,如遇到違約也是組合內的成員共同分攤,就長期投資來看,平台的報酬率是可觀的!我在投資上屬於保守派,平常不太碰股票、加密貨幣這種高風險投資,財商觀念大多都是看YT學習,所以我相當建議跟我一樣期望穩定收益率的會員,可以試試TFE品牌的P2P組合。

    投資上,我傾向19期的組合,因為可以比較快獲得收益,且TFE進出組合很靈活,會員可以收穫前期不錯的利率,再將他拍賣,而後購入其他的組合。

    對於TFE品牌,我相當信任,除了理念、產品很優秀外,我去年有參與它的年終社群活動,抽中了一台微波爐! 提醒大家隨時關注LINE、FB,才不會錯過這麼好康的活動。平台建議上,我希望可以新增發票中獎的提醒,讓有中獎的會員可以自動收到訊息。

     

     

  • 31
    January
    TFE是長期投資的好選擇    願景與報酬率兼具的P2P平台

    范姜傑/程式設計/36

    我是范姜傑,從事程式設計師的工作,同時也是一位模型愛好者!出身於資訊領域,搭配上是天生帶有觀察、追隨新知的個性,使我很早就意識到投資理財要盡早開始。之所以會投資台灣資金交易所,全因朋友熱情介紹,實際操作後很滿意平台的操作方式、以及報酬率。

    從年輕時就聽過標會的概念,但總覺得實體要湊人數、收會錢是一件很麻煩的事,TFE透過網際網路以及金融科技的技術,將借貸人與投資人媒合在一起,彼此互惠,我認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概念,長期投資下來,也深刻體會金融這檔事的奧妙。

    我對自己理財的定位是穩健型,目前有操作P2P、ETF、儲蓄,我覺得TFE的投資跟儲蓄非常像,一開始選好組合投入,後面即不用花太多心力,利率也高於銀行,最高甚至達到10%-20%。心法上,我通常是選c1 c2組合,風險適中,也推薦初學者選入。

    自去年APP上架,我就從網站轉由操作APP,我認為你們的載入速度、UIUX都非常棒!建議上,信用金的產生只能在得標後知道,我希望能在得標前就先知道信用金區間。

     

     

  • 30
    November
    TFE組合,投資借貸都獲益    養成長期投資、分散風險的好習慣

    鄭勤/業務/28

    我加入TFE有一年半的時間了,從當初對P2P的一知半解,到目前已深度了解其中的投資邏輯! 我是鄭勤,目前從事人力資源業務的工作,因為產業特性跟公務繁忙,我沒有固定上下班時段,以致沒有時間處理投資的事宜。很幸運在2020年認識TFE品牌,使我養成了長期投資、分散風險的好習慣!目前投資的標的有TFE投資組合、ETF定期定額,和儲蓄險(南山、郵局)。

     

    多虧TFE的FB粉專介紹,以及客服親切的指引,讓我可以迅速了解TFE組合的運作邏輯,我相當喜歡你們P2P的經營方式,讓需要借貸的人可以在短時間籌到資金,也不需要調閱聯徵紀錄,這種互相信任的機制,讓每個民眾可以接觸到基本的”借貸”、”投資”兩金融服務,我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。

    在組合中,我投資人、借貸人的角色都當過,投資上我的配置是每個月投入3000-5000元,以達到長期投資、分散風險;借貸上則是沒人競標時,先用較低的標金拿下組合,再將這些資金投入新組合賺取前期的高利息。後者是我這陣子才歸納出來,我建議剛投入的小資族,可以先嘗試一兩個組合,而後再慢慢加碼其他標的。 TFE之前的社群活動,虎年送福、年終標會大回饋,我都有參與,相當喜歡你們年節時的活動,期待2023年會辦更多的抽獎!

     

1 2 3 4 5 6 7 8 9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