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
15
June

跟著TFE學理財! 

利息是投資的最大禮物

謝素珠/保險業

我深耕商業保險、互助保險產業,已超過20個年頭,婚後,從職業婦女轉為全職媽媽,與老公共同扶養三個孩子。這看似平凡的人生劇本,卻是引導我職涯發展的一大關鍵!當我生完長子,專心帶孩子的過程,我喜歡閱讀報紙避免和社會脫節,無意間看到股票抽籤,看到股票抽籤的消息,心生好奇,決定一試,沒想到竟幸運抽中,擁有股票後,就想對它有更深入的了解,於是開始自學投資理財的知識,回想起那段過往,我想這就是我踏入理財、金融領域的契機。

TFE成立之初我便加入,原因有二,其一是我相信創辦人互助共濟的人生觀,理解金錢的彈性運用能助人利己,其二是這個品牌的商業模型,曾經運用於永豐銀行的MMA標會理財網,網上的口碑十分良好,據以上兩點,我深信它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平台。

初入TFE時,我完全不懂它的運作機制,但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學,一定可以學會!我開始在平台內爬文,看前輩們分享的投資經驗,以及詢問操作過P2P平台的朋友,如何將自己的有限資源做最有效的分配,至今,我也摸索出一套適合我的投資方法。 首先,需先了解平台運作機制,在我操作的這幾年,我認為”投資不間斷”是非常重要的,這個平台只要跟得越久,信用額度就會越高,每次可支配的金額就越多;我也會定期匯入資金投資,並將額度平均分散在不同的組合,藉此分散風險,賺取利息,總體來說,我皆配置在1000元或2000元的組合上。

參與的這幾年,我覺得公司一直在努力優化,近期又跟永豐銀行達成履約保證,對投資人來說可謂是信心大增,我會將TFE推薦給團隊內的年輕人,並跟他們分享我這個過來人的心路歷程,希望他們能盡早了解,投資理財需要有耐心,時間會帶來最好的複利效應,跟著TFE平台,是可以穩定賺取利息的。
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