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
22
February

TFE平台 養成我定期投資的好習慣 

TFE的親民、方便,對我理財相當有幫助!

蔡惠鑾/業務/52歲

我人生的信念是不充實自己,生活就會一成不變;不持續投資,就不會富有。投資這條路上有賺有賠,但我始終不放棄。

一般常見股票、美金、基金,我都嘗試過,賠了不少錢! 直到進入房地產投資,才找到真正適合我的標的,房地產對我來說虧損機率低,再不濟也能拿來自住。 我是個樂觀、不輕言放棄的人,年輕時經營過早餐店,那時的成績不錯,我連開了三間分店,由於房東將房子收回,只好另外經營事業。

 

民國102年,經朋友介紹,開始投身業務,10年來也做出了傲人的成績! 當業務的這段時間,友人介紹給我TFE平台,我相當認同它的”互助”理念,就是有閒置資金的人,將錢投入組合賺取利息;需要資金的人,付出一些利息先將錢取走的機制,這個概念跟我以往參加過的民間標會很像,只是TFE是更親民、更方便的網路平台,透過APP還可以隨時查帳,對理財相當有幫助!

 

標的上,建議初學者可以先選擇1000-3000元的組合,待上手後可以選擇5000元,以漸進式的方式養成理財習慣,相信各位都能成為投資好手!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