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
22
December

佛系理財選TFE就對啦! 

透明、安心、有保障的投資首選

許媛婷/製造業/36歲

佛系理財一直是我的人生宗旨,意味著我不想冒大風險在投資上!2016年我認識了TFE平台,它完整了我的投資人生!

我是一位半導體生產人員,平時以大夜班為主,因為這樣錢賺比較多,也因為這樣的關係,我都是上午再補充睡眠,所以比較沒機會研究股票,於是我想找一個時間彈性的投資平台,上網搜尋關鍵字,就認識了台灣資金交易所。

台灣資金交易所是一個很安全的平台,由永豐銀行操作出入金,又會定期將違約名單公布,有人倒會,平台還會幫忙追討,這樣的機制對於我這樣佛系理財的人相當友善。

操作心法上,我是把TFE當成定存,我每個月都會撥出固定的金額投入,舉例來說1000元的組合,募集速度快,兩週至一個月就會開始啟動,在前幾期可以拿到8%-12%的利息,後期利率較少的時候,還可以將組合主動拍賣,拿回本金,再投入獲利率更高的組合,如此靈活的平台機制,就是我熱愛TFE的原因。因為TFE讓我對於投資更有自信,待近期事業穩定,我會嘗試股票、ETF等風險較高的投資標的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