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
12
August

透過以會養會,用錢來賺錢 

TFE平台單純、好操作

陳俞仲/農產批發/45歲

我的興趣是種植花花草草,現在都有自己的店面了! 我目前從事農產品批發,產品有大蒜、老薑、肥料等……,家裡是作地產的,但基於自身對於農產品的興趣,所以出來創業。為了讓消費者可以用最實惠的價格購買到最好的農產,我會跳過中盤商,直接跟產地選購。這些產地都是我精心挑的,他們全是屬有機栽培,因此契機我也開始產生對種植花草的興趣,慢慢延伸到現在研究有機農產。

我很早以前就開始接觸理財,也曾聽說過民間標會,目前投資的項目有P2P、零股。最早是在商展中接觸到喬安,進而認識到母公司-喬美的另一品牌”TFE台灣資金交易所”,了解後決定先投入一筆資金試試,投資成果不錯,現在也成為我定期下標的平台。

會使用台灣資金交易所,最主要的目的是為存錢,我每月都會將閒置資金投入,相信大家也知道,定存在銀行的利率不高,將錢放在TFE除了安心、也比較單純。我很喜歡你們的互惠機制,投資方能靠平台投資賺取利息,借貸方也可以靠開立組合累積信用。

就我多年投資的經驗,我偏好期數較短的19、25期,前幾期標金較高,我可賺些利息,期中過後,標金偏低了,我就將會標下,我會善用以會養會的方式,也就是用錢來賺錢。

 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