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
27
July

創業家使用TFE心得 

透過會員信用選組合

許智凱/按摩師/40歲

邁入不惑之年的我,有一個新的期許,那就是好好經營剛成立的按摩工作室! 六年前,我還是服務業的一般職員,但我現在自行創業成了老闆。生涯會有這麼大的轉變,那是因為我順從本心吧!以前工作時,我就對按摩有很大的興趣,剛開始只是自行摸索,而後去參加公司行號當學徒,假期也會額外撥出時間去上課。

 

在台灣,按摩產業正在起步,政府、工會也開始注重按摩師的執照,所以我覺得自己涉入這個產業的時間點很棒,再加上現在的時代潮流是注重養身,如果我可以將按摩、養身的元素結合,便可以和競爭對手形成差異化。兩年前我成立工作室,主打身體、腳底按摩,因為在產業發展的早期進入,所以累積的口碑還不錯!

 

和同事聊天過程中,得知台灣資金交易所,也了解平台的運作就跟一般民間標會一樣。以前就從父母輩經驗接觸過標會,所以很相信這套機制,加入後,覺得TFE的操作很靈活,需要資金也可以透過主動拍賣的方式取得。我目前手頭上有10個會,有機會我也會將這個機制推薦給同事,並說服他們將錢放進來,至少比放在銀行定存好!

 

我使用TFE平台2年的時間,會依照自身的需求將資金分常短、中、長投資。選擇組合上,我喜歡找C級會員占比高的組合,因為這樣他們要付出的信用金就會比較高,組合裡的人拿到高利息的機會也增加。 我在TFE初初推出APP時,就已經試用,覺得介面清楚明瞭,操作也很簡單,只需要將一些小BUG調整好,相信會有很多老會員願意使用!

 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