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
10
June

加入TFE是累積的紀律過程,更是急需資金的管道 

在違約率及投資報酬率等管理下,TFE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地方

LD/31歲/行政管理

初中前所知道的投資理財有標會、台外幣定活存、股票、基金、不動產,標會也僅僅限於內標或外標。曾經在學校所有人午休的時間,正是我腦袋飛奔不停的時刻,沉浸在圖書館,研究黃金、債券等等的金融體制運作,用著獎學金與積累的效應,換來期盼已久屬於自己的小小快譯通翻譯。

 

從原本嬰兒學步般地開戶,抓著相關人員問東問西;從為了認識不同的系統與遊戲規則,親自走訪一些實體企業拿票據,只為了一睹廬山真面目;從研究金融科技和相關法律,明白與永豐合作的標會、喬美、現在線上TFE標會,這些財商知識是在不斷地累積層疊形成個人養分。最初,熱衷不同管道的投資磨合,慢慢演變成將個性與投資標的的配對與媒合。

標會是個累積的紀律過程,1000元、2000元甚至1萬,維持至少一年的時間,把自己訓練成自動化扣繳,檢視所有的財務狀況;標會也是個夢想的啟動資金,買房、出國進修等等,看起來很大的目標,在拆解分化的過程中,學會了靜心等待;標會更是個應急與資源,在面臨重大事件急需資金的管道來源,作好所有的風險控管,同時理智的運用借貸所能承受的合理風險!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,在違約率及投資報酬率等管理下,TFE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地方!

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」無論教育、善行、錢,每件事物都有相通的智慧,當然,每個投資都有風險,期盼未來的自己,繼續和TFE一樣地轉型、腦袋update地學到生命的最後!

立即註冊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