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
05
January

洞悉後疫情趨勢! TFE攜手XAPP共推電商創業貸 

致力舒緩微型創業者的資金壓力,活絡台灣經濟

2020年因疫情爆發,線下轉線上銷售的需求迅速增加,許多企業紛紛投入數位轉型。喬美旗下品牌-TFE台灣資金交易所(以下簡稱TFE),看見這波後疫情趨勢,觀察到企業在轉型過程中,將面臨龐大的資金需求,於是攜手XAPP共推電商創業貸,致力於舒緩微型創業者的資金壓力,活絡台灣經濟。

 

XAPP LOGO

 

 XAPP以專業的配套服務、客製化的技術實力,推動互聯網+網路商業模式的發展,並提供EC網路開店平台、KOL網紅媒合平台、AI數據分析、客製化軟體開發的服務,將企業的數位轉型過程,進行一站式整合。 XAPP執行長Ansel Lee 說「許多新創品牌嘗試在線上平台開店,但創業初期普遍都有資金需求問題,此時,搭配TFE及時、友善、低利率的申貸機制,將有效提供新創品牌資金協助」,本次合作希望達成互惠效果, 幫助國內中小企業的轉型成功。

XAPP辦公室

在5G與物聯網的應用發展下,所有數位科技發展的進程更加速,TFE表示「微型企業在資金的受限下,要追趕具規模化的企業實屬不易,XAPP的系統提供全數位化的建置服務,並具有客製化的產品服務,可以讓服務更深化,而我們則能提供創業者低利率的資金協助」。

 

電商創業貸是TFE最新的申貸專案,擁有快速、便利、低利率的特性,相較於傳統金融機構繁雜的手續,TFE申貸可全程線上操作,為業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務,讓新創業者在數位轉型的路上更加順遂。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