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
20
May

集合啦!TFE好朋友!使用心得徵文開跑 

台灣資金交易所老友專屬回饋! 分享心得就有機會獲得1000元!

台灣資金交易所老友專屬回饋!分享心得就有機會獲得1000元!

活動辦法:

將使用心得PO在臉書或是個人部落格上,再把文章連結私訊到粉專「台灣資金交易所」,並提供您的會員編號,即可獲得參賽資格。

 

文章內容:

歡迎您分享使用台灣資金交易所的心得,可以是使用經驗、借貸小秘訣、投資攻略、新手教學或是任何你想講的主題!字數300~500字,可自行選擇增加1~2張圖片。

獲獎方法:

每月將精選3篇文章,入選者可得稿費1000元。文章將曝光於台灣資金交易所官網和臉書,會員可以匿名方式撰文,但需提供露臉照片

活動期間:

5/20~8/19,每月20日以臉書私訊方式通知獲選者(遇放假日提前)。

範例:

我在金融圈待了10幾年了,目前在一家證券公司擔任業務主管。我之所以會注意到台灣的P2P,是幾年前我的朋友曾邀我參加大陸P2P的投資事業。今年初我在網路上看到台灣也有了P 2 P,在比較一番後,我選擇了台灣資金交易所,不知不覺竟然就參加了86個組合。

在證券業,我每天看盤,接觸那麼多投資人,清楚了解理財工具有所謂的「投資報酬與風險」,為了資產配置,於是將部分資金放在這投資,要用到資金時也會轉為借方,標一些低利率的會再投資。

每天接觸的股票、期貨與選擇權,一天可賺個幾萬,也可能一天就賠個一、二十萬。投資一定要「資產配置」,要穩當可靠的投資,我認為TFE是不錯的選擇。在TFE儘管賺得不是很多,可是也比錢放在銀行或郵局的定存好很多。

我先談TFE的優點好了,第一,徵授信部門風險控管的不錯,違約率控制在0.3%,算是很好的,不比銀行差。

第二,主動拍賣的靈活度大,這個機制設計的很符合一般人的需求。會員平時可依自己的能力,投資選擇不同的金額、期間的標會組合,季節性或臨時性的資金需求,小孩要繳學費了或全家想出國旅遊,可標下會來使用。萬一沒有標到,可以選擇主動拍賣,取得週轉金,不需擔心手頭不便。

(會員 張裕民)

備註:

稿次數不限,但每名會員僅能獲獎一次

若有抄襲、重製、改作、仿冒或其他侵害第三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之情事,所有法律責任應由會員自行負責。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