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
18
May

追逐夢想 TFE助我一臂 

需錢孔急時還可選快速貸喔!

顧曼齡/大學生/25歲

我是一位喜歡外國文學的女孩,目前正在攻讀外文系碩士。

閱讀文學是我從小的興趣,再加上我曾就讀全美語學校,或許是這樣的成長經驗,使我更加堅信未來要走跟外國文學領域的相關的路。在大學畢業那年,我勇敢朝著純外國文學之路邁進。進入碩士第一年, 我讀了很多文學作品,深入剖析其中的意涵,這過程令我非常快樂,也很謝謝當年勇敢的自己。

 

我來自小康家庭,為了不給家庭增添額外的支出,以及我是為了興趣而讀,所以讀碩士的學費我打算一肩承擔,不向家人伸手。因此契機,我加入了台灣資金交易所。 最初會知道TFE是上Dcard爬文,看到許多網友分享,才決定註冊試試看,稍微觀看網站並了解組合的機制後,我才發現原來TFE除了標會型P2P之外,還有快速貸的服務,而後,我立即向工作人員申請。 TFE的申貸流程簡單,繳交的資料也不會太複雜,核貸通過後,幾天內就拿到錢了!客服人員事後還會引導我進入標會還款的機制,並告知我這樣可以降低利息。

目前還在加入標會的階段,未來根據自己收入的多寡,再進行組合的配置。 整體來說,我覺得TFE的機制很棒,閒置資金放入,也可以拿來賺取利息,唯一我覺得可以更好的部分是:希望TFE可以有教學投資下標的機制,讓我們這種投資小白可以判斷何時下標對自己最有利,怎麼投才能長期獲益。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