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
09
December

台灣資金交易所攜手道路救援業者 推出修車快速貸 

TFE致力傳遞「直接金融、共享借貸」理念

台灣P2P網貸領導品牌-台灣資金交易所(以下簡稱TFE),日前攜手台灣道路救援網,推出修車快速貸。本次異業合作,致力於解決道路駕駛短期資金需求,完善整體救援機制。擁有豐富救援經驗的台灣道路救援網,至今服務過上萬名道路駕駛,搭配TFE即時、低利率的申貸服務,將能有效提升全台灣道路救援的效率。

 

台灣道路救援網指出,全台最常使用道路救援的原因有兩種,其一為長期忽略車輛保養,未發覺車體異狀;其二為道路行駛期間發生突發事件。負責人宋彥霖表示「TFE台灣資金交易所擁有低利率,快速核貸的友善機制,可於車輛修繕期間,即時撥款給駕駛人,如發生車體損傷或人員受傷,也能立即提供週轉金;我們則能提供24小時衛星派車,更即時地解決駕駛立即性的需求」,希望透過本次合作,降低車體未妥善保養的道路救援情況。

 

TFE看見民眾在道路救援上的需求,主動攜手台灣道路救援網,共推修車快速貸,並表示「台灣道路救援網為道路救援界的UBER,服務大台北地區的開車用路人,並和專業的修車工廠合作,和他們合作,將能擴大救援規模,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駕駛」。

 

TFE近年積極拓展異業合作,希望能夠將自家「直接金融、共享借貸」的商業模式應用於各產業,讓有資金需求的民眾,不需經歷繁雜的手續向金融機構申貸,也不用到實體通路辦理,TEF申貸全程於網路辦理,資金部分更可透過標會還款機制償還,降低還款利率,整體計算下來利率只有銀行的二分之一。未來TFE將投入更多資源在異業合作,讓金融科技的精神發揚光大。

 

有合作意願者請填寫表單: https://reurl.cc/EzdvWg

延伸閱讀